“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余烬之时
Powered by LOFTER

【杀破狼/长顾】今天长庚睡顾昀了吗?(论坛体)(二)

*架空,现代娱乐圈pa,论坛体

*充满私心与私设,请勿代入现实

*有借用广播剧元素格式瞎写的

*前文:(一)

 

 

 

0.2

 

 

101L  ==

别说什么粉随正主,我做饭哪有我庚十分之一好。

 

102L  ==

别说什么粉随正主,我画画哪有我庚十分之一好。

 

103L  ==

别说什么粉随正主,我手工哪有我庚十分之一好。

 

104L  ==

别说什么粉随正主,我缝纫哪有我庚十分之一好。

 

105L  ==

别说什么粉随正主,我中医哪有我庚十分之一好。

 

106L  ==

别说什么粉随正主,我吹笛哪有我昀十分之一差。

 

107L  ==

你们中出现了一个叛徒。

 

108L  ==

长庚:一个明明十分亲民,却因为十项全能而让粉丝感到无地自容的男人。

顾昀:一个明明非常优秀,却因为吹笛太差而被粉丝要求放过他们的男人。

绝配。

 

109L  ==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有毒。

 

110L  我是那个新人

卧槽原来小殿下这么厉害的吗?

 

111L  ==

是的哦。小殿下生活技能十项全能,而且大学是学的是经管。

 

112L  ==

??????

啥玩意儿??

经管????

他不是影校毕业的吗?

 

113L  ==

不是的哦。

我们殿下,十四岁出道,十八岁考大学。

三年内拍了一部剧两部电影

高考还考了703分,学的是经管

本来以为他要继承家里的矿,做霸道总裁

结果又去混了娱乐圈

还混成了影帝

大概这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吧

 

114L  ==

李丰(语重心长):阿旻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继承朕的江山。

 

115L  ==

李丰是谁?为什么这么觊觎我们小殿下???

 

116L  ==

长庚同父异母的亲哥,李梁公司的董事长。

长庚是李氏的二公子,占股分的那种。李氏就不说了吧,超级大贵族,好像祖上还是皇帝什么的。长庚小时候就跟着顾昀混圈了,没怎么接触过公司。

然而去年还是前年来着,李梁资金运转出了问题,那年刚好长庚息影。围观群众猜测是回去夺权去了,结果几个月后公司问题解决了,他又来演戏了。

不过自那以后,长庚和顾昀的每条微博李董事长都兢兢业业地点赞。据说……李家的小太子是我们一枝花的忠实脑残粉,好像也想混娱乐圈。

 

117L  ==

弟弟儿子都被一枝花勾引了,李董事长没有封杀顾昀哥哥吗(你

 

118L  ==

哈哈哈哈他不敢的,首先我们小长庚也占股,在公司权力不比他小。其次我们顾昀是后台也很流批的好不好。

 

119L  ==

什么,顾昀也是富二代吗?我好像没听说过哪个牛逼的有钱人姓顾啊......

 

120L  ==

Emmmmm……因为顾爸爸混的不是有钱人的圈,人家是将军,军人世家。

 

121L  ==

不知道,不关注。

 

122L  ==

不清楚,但感觉很牛逼的样子。

 

123L  ==

这种人会愿意让他们儿子混娱?瞎掰也有点逼数ok?

 

124L  ==

顾昀从来没说过自己的背景吧,说起来他真人我们的了解真的很少。

 

125L  ==

那120楼是怎么知道的?

 

126L  ==

我是120,这消息圈内也很少有人知道。因为实在完全不搭噶。

但层主跟顾昀一个公司,前几天看见顾昀的妈妈(长得跟顾昀很像,而且很年轻,我以为是他姐姐x),听他们聊天才知道的。

PS:我有向顾昀本人确认过,他对自己的身份不在意的,所以不要骂我未经允许就擅自爆料啦==

PPS:不要问我是谁,我是一个每天被一枝花和殿下喂狗粮的无辜群众。

PPPS:觉得我是编得就不用告诉我了。

 

127L  ==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笑。

 

128L  ==

想笑+1

可是按118说的,军政家庭很少允许孩子混娱乐圈吧,而且顾昀出道时国内风气也不好。我仿佛看到了一颗为了梦想离家出走的小白菜兢兢业业在片场努力的场景QAQ

我的子熹哥哥QAQ

 

129L  ==

不敢想……如果是离家出走,完全没有背景和资源,顾昀在这个圈子走到现在这个地步,到底有多艰难。

我的顾昀哥哥QAQ

 

130L  ==

怪不得!他当初演《定国安邦》时只有十四岁!采访的时候完全没提到他的家人,同期出道的魏之远就三句话不离他哥x

我的小将军QAQ

 

131L  ==

画风怎么突然虐了QAQ

 

132L  我是120

……你们脑补太多了吧。

顾昀早期没提家人只是因为家教严格,要求独立而已。他妈挺支持他的,他爸虽然不乐意但也不会阻挠,甚至还会给他提供资源。毕竟国家有很多拍军队题材的资源是要征求他们意见的,顾爸爸当然会给儿子争取啊。《玄铁》就是其中之一。不过《玄铁》最后还是海选选角_(:з)∠)_

(我才不承认我也脑补了一大堆又哭唧唧地去找长庚求证了_(:з)∠)_)

(噫呜呜呜长庚提起子熹的表情超级温柔的我会说吗!!!)

 

133L  ==

你已经说了!!!!

 

134L  ==

嫉妒120!!我也想看长庚!!!

 

135L  ==

不想QAQ了,想打120,好气哦,我也想每天吃长顾的官粮。

 

136L  ==【楼主】

嗯……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我们顾昀哥哥打戏这么厉害了,感情是家传啊……

说起顾将军,我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为防记错特地问了问,确认了一下。

这位顾将军的老婆,也就是顾昀的妈妈,好像是……李彤。

 

137L  ==

卧槽?

 

138L  ==

卧槽!!!

 

139L  ==

李彤是哪个?不是我想的那个吧?啊??

 

140L  ==【楼主】

是你想到的那个,我先冲包安神散冷静一下

 

141L  ==

我们村里刚通网,有没有人给科普一下李彤又是哪个?顾昀身边除了李旻之外居然还有姓李的【手动狗头】

 

142L  ==

现在小一点儿的可能不认识,李彤是上个世纪的歌坛天后。她的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唱片是国内最早打入港台与欧美市场的神级唱片。前几年重新刻录的蓝光碟没有合适的渠道根本买不到,保存的胶片能拍卖到几百甚至上千万【跪】

至于为什么这个贵,因为她年轻时出事故伤到了喉咙,虽然不影响声音和说话,但却影响唱歌。她本人也发表声明说以后不再唱歌,安心回家带孩子。

我掐指一算,那时候顾昀八岁,长庚刚刚出生。

 

143L  ==

……既然这么有名,120还说两位长得很像,为什么广大网友没有早扒出来啊。

 

144L  ==

废话,谁能想到顾昀有一个唱歌宛如天籁、且音乐天赋很强的母亲呢?

 

145L  ==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力反驳。

 

146L  ==

瞬间怀疑是不是亲生x

 

147L  ==

虽然我们顾昀哥哥唱歌有点一言难尽,但是他嗓音条件很好啊!声音粉绝不认输!每次念台词都苏炸!!

 

148L  ==

专业人员表示,大帅声音好听绝对不单单是嗓音好,气息控制更是相当专业。功底真的一流。看了小时候的剧也是一样,说基本功是家传我是信的。[推眼镜]

 

149L  ==

怎么觉得人设更苏了。

 

150L  ==

世家公子

长得好看

声音好听

明明任何一条都能让他吃饭

偏偏要靠实力

给跪了.jpg

 

151L  ==

什么人设,我们顾昀哥哥不卖人设。他是演员又不是流量。

 

152L  ==

无论是什么我都粉!呜呜呜呜呜呜呜!全世界最好的顾昀哥哥!

 

153L  ==

全世界最好的顾昀哥哥!

 

154L  ==

全世界最好的顾昀哥哥!

 

155L  ==【楼主】

等下,你们先别排队形。

你们只顾着吹顾昀哥哥,忘了我们是cp版了吗?

李彤,歌坛天后。

可你们别忘了她的另一个身份啊!!!

李彤!是李家的大小姐!!!李家!!!那个李家!!!!

他和顾将军结婚也不是高攀,是联姻!!

大小姐按理来说还是长庚的emmmmm奶奶??

 

156L  ==

感觉哪里不对。

 

157L  ==

差辈了啊。

 

158L  ==

……没有啊,长庚本来就叫顾昀小义父。

 

159L  ==

等等等等,我有点迷乱,这么说顾昀是长庚的叔叔啊?

 

160L  ==

有血缘???

 

161L  ==

所以我磕的不是爱情是叔侄情????

说好的父子????【不是】

 

162L  ==

cp我磕什么都行,但rps有血缘……简直就是屎。

 

163L  ==

日!

 

164L  ==【楼主】

你们想歪了!!!别急着退坑!!

这两个人没有血缘的!!!李丰这一支和顾昀妈妈那一支八竿子打不到边!!!!早就出五系了!!

 

李家本来从政,几十年前迁出国了(怪不得长庚是混血),不然当初以我们国家的地位,歌后的歌即使到了欧美也会被政治打压啊,但架不住李家厉害。

李丰这支回国后就从商了,李梁多有钱你们也见识到了。而李彤是本家的独苗苗。(真要算起来顾昀可能比长庚更算得上李家继承人啊==)

 

顾家和李家关系一直不错,早年就有过姻亲了,大小姐和顾将军还是青梅竹马。

 

而长庚和顾昀,就凭他们的关系,如果他们两个一方是女孩子,压根都用不着你们磕cp,直接结婚证拍脸了好吗!

 

姐妹们!太太们!你以为我发现了顾昀和李家的关系为何这么激动!!

竹马竹马梗写起来啊!!!!!

联姻梗写起来啊!!!!!!

 

165L  ==

!!!!!突然兴奋!!!

 

166L  ==

楼主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167L  ==

楼主仿佛内部人士,对李家和顾家的关系如数家珍

 

168L  ==【楼主】

嘻嘻嘻嘻嘻,因为我的确是内部人士啊。

当初我也是差点和长庚联姻的人。

照片为证。

[和长庚的合影.jpg]

人丑就打码了。

不过我是真的不知道顾昀是顾将军的儿子啊==

顾家是真的很低调……

 

169L  ==

确认过眼神,楼主真的很有钱……

 

170L  ==

楼主是哪个世家小姐啊卧槽……

 

171L  ==

能和李家谈姻亲的世家……

 

172L  ==

楼主你还缺女朋友吗,会写文会画图的那种……

 

173L  ==

楼上又是哪个神仙。

楼主你还缺腿部挂件吗?能拎包能卖萌的那种……

 

174L  ==【楼主】

[笑哭]你们的关注点都歪了姐妹们!我不惜爆照是让你们相信我,然后产粮啊!!!粮!!!竹马竹马的粮!!!!

 

175L  ==

我不管我不管,我想听楼主和长庚的相亲过程【乖巧.jpg】

 

176L  ==

想听+1

楼主既然磕cp就代表你们是吹了对吧!我想知道长庚是怎么拒绝你的!!

 

177L  ==

说不定是楼主拒绝了长庚呢。

想听+2

 

178L  ==

楼主是铁杆庚粉啊,怎么可能拒绝爱豆==

想听+3

 

179L  ==

想知道楼主这样集家世美貌可爱于一身的大小姐是怎么输给我们子熹哥哥的

想听+4

 

180L  ==【楼主】

你们太过分了==

虽然我确实是被长庚拒绝了没错。

具体的等我码个字。

顺便揭露一下我粉上他的历程。

 

181L  ==

难道楼主小姐姐是被拒绝之后才粉上的?

 

182L  ==

斯德哥尔摩????

 

183L  ==

有点心疼又有点好笑还蜜汁带感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184L  ==

坐等坐等

 

185L  ==

不过家世美貌可爱什么的,楼主肯定比不上我们子熹呀。

 

186L  ==

楼上说的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7L  ==

更心疼楼主了,好好一个大小姐。

 

188L  ==

大小姐也和我们一起磕cp,忽然觉得自己好牛逼。

 

189L  ==

四舍五入我也和大小姐是闺蜜了。

 

190L  ==

四舍五入我和楼主锁了

 

191L  ==

楼主表示你们这群肥宅滚开……

 

192L ==【楼主】

你们刷的好快。

 

  我以前从来不追星的,小时候家里管得严,连饭圈是什么都不懂。长庚是我的第一个相亲对象,哦,那时候我叫他李二少,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名字挺好听的_(:з)∠)_

  联姻嘛,反正一般是看家世。主要是京城里,和我同龄就我一个女孩儿,当初我也好奇过和我一起长大的那些光屁股大小子谁能成为我对象==

  (事实证明他们谁都配不上我哼哼哼)

  长庚小时候没在京城,可能是国外长大的吧,我也不太清楚。我如果嫁长庚肯定是高攀,所以去见他时挺忐忑的。

 

  哦,那时候刚好是李梁出问题,他回来帮忙那段时间,我觉得我爸派我出马可能也有点钻空子的感觉吧==

  (不要骂我啊,那可是李家!李家!你们看有机会嫁女儿你们难道不会上赶着去吗!!对象还是长庚!!)

 

  说我自己的事让我叫长庚还是觉得怪怪的,还是叫二少吧。

 

  二少约我去喝咖啡,是他们家的一个产业,就是照片上的背景,非会员不让进的那种。

  那天是下午吧,帝都交通你们懂,我提前了一个小时出门还是迟到了十分钟(第一次相亲就迟到我真的超尴尬),去的时候二少就坐在窗边看资料。

  我叫了他一声,他抬起头对我笑了笑,眼睛里有金子一样,阳光刚好给他镀了层金,特别温柔。

  

  一瞬间我觉得我简直成了言情女主,发现电视剧居然不是骗人的。

  说真的,摄影技术真的不重要,模特好看就行。那个场景我要是能抓拍下来绝对能拿摄影奖。

  

  当时我大脑空白了一下,压根没认出来这就是电影院里经常看到的那个少年,心跳得飞快,大概这就是恋爱吧x

  

  直到我坐下来才认出他是《临渊Ⅱ》的男主角,我很喜欢这部电影,最喜欢里面的女医师,感觉跟男主很配(46L吃的长庚x陈轻絮的拉郎四不四就是这里来的!)。认出来二少就是男主之后我就瞬间爬墙了,去她的医师,男主是我的(你。

  他没有否认,还跟我说谢谢喜欢。他身上有种很神奇的气质,你觉得他像贵公子吧,又会发现他很接地气。你说他接地气吧,又觉得他快飞升了x

  大家都说他信佛,但我觉得没有。我认识很多佛教的信众,也见过了然大师几次,佛教的信众至少表面上没有二少那么锋锐。

  

  这种感觉很难形容,不是外貌上的轮廓深邃,就是感觉。二少像是一把无鞘的利剑,拼命压抑自己,害怕自己伤人。这把剑是双刃的,没有伤人,就只能伤己。

  我后来问过了然大师二少究竟信不信佛,了然大师说,他只跟二少讲故事,不讲佛理,二少不需要听佛理。

  

  我跟二少聊了几句,我感觉他很疲惫,虽然他一举一动都挑不出错,但我总觉得他有种很压抑的情绪。不过我没问,他也没说。

  

  楼主很喜欢研究人,学过一点点心理,个人观感可能不对。但你们仔细对比一下就会发现,长庚歇影之前和之后,差距非常大。虽然明明在公司有各种事儿缠身,可解决之后再上大屏幕跟休息了一年一样。在镜头前更放得开,更贵气,也更成熟。如果以前是个矜持的贵公子,现在就是个温和的当家人。

  

  后来我又见了他几次,给我的感觉果然完全不一样啦23333可能还是那时候公司太累了叭,垃圾李丰,使唤我们二少还不给钱TUT

 

193L  ==

虽然楼主歪楼了,但我觉得好想哭TAT

 

194L  ==

我的天,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的感觉吗?

我真的觉得以前的长庚给我一种十分压抑的蜜汁病娇感,我跟我朋友说,我朋友都觉得我脑补过头。可我每次看他的角色都忍不住想到黑化……

 

195L  ==

楼上的言论,是长顾圈的雪中梅太太吗……

 

196L  ==

???大师球!

 

197L  ==

噫,虽然我是顾长党,但对太太也略有耳闻,好像很喜欢囚禁play???

 

198L  ==

雪中梅太太!!你的《兽性》什么时候更新啊!!!!难得看到《逐狼》的粮求不要坑啊噫呜呜呜呜呜呜呜!!

 

199L  雪中梅

怎么逛个论坛还有人催更!!!!

那篇不会坑!!!没想到这么冷的坑也有人抱团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200L  ==【楼主】

雪中梅太太!

啊啊啊啊我好喜欢您的《杯酒》!!

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古风长顾啊啊啊啊!!!十分爱您!

 

我的帖子是真的被了然大师开光了吧?!

 

 

TBC

 

评论 ( 15 )
热度 ( 35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