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 余烬之时
Powered by LOFTER

【杀破狼/长顾】今天长庚睡顾昀了吗?(论坛体)(一)

*架空,现代娱乐圈pa,论坛体

*充满私心与私设,请勿代入现实

*有借用广播剧元素,格式瞎写的



0.1



【格式】今天长庚睡顾昀了吗?


1L  ==

睡了。


2L  ==

睡了。


3L  ==

怎么又是日经贴。

睡了。


4L  ==

每天都发这些你们烦不烦。

睡了。


5L  ==

睡了。


6L  ==

喂喂喂你们不要这样啊,说话要说完整。

今天长庚睡顾昀的房间了吗?

睡了。


7L  ==

反正都是睡有什么区别?

更何况你知道他就只睡了房间没有睡人?


8L  ==

7L住脑!论坛里禁r18!


9L  ==

7L此言差矣,你怎么知道长庚睡顾昀不是顾昀睡长庚?


10L  ==

我觉得我顾大帅是上面的。


11L  ==

+1


12L  ==

+2

我安定侯怎么可能在下。


13L  ==

+3

长庚可是小甜心啊x

怎么可能是攻。


14L  ==

小甜心是什么鬼

雁王殿下is  watching  you。

不过+4


15L  ==

怎么铺天盖地都是顾长?

长顾党呢?站起来!


16L  ==

楼上醒醒,长顾是不存在的,你忘了隔壁沈易可是给盖过章的顾长吗?


17L  ==

?????

虽然我是顾长但是是什么时候盖的章?


18L  ==

指路→顾子熹你个禽兽.mp3

里面有个音频,沈易当众指责顾昀禽兽行为x

不是顾长是什么x


19L  ==

啊,沈将军声音真好听。满足瘫。


20L  ==

卧槽我去听,我真不知道。


21L  ==

很冷门的一个音频啦hhhhh

不过我很好奇这是谁录的。


22L  ==

赌五毛了然


23L  ==

赌一块葛晨


24L  ==

那我就只能赌一毛给春花了


25L  ==

喂喂喂你们花朵这么过分吗


26L  ==

长顾党听完音频心情复杂。

我不管我不信!雁王殿下辣么攻!还腹黑!而且凭什么沈将军知道的就是事实。

万一顾昀那个老流氓连沈将军也骗了呢?


27L  ==

老流氓什么鬼!楼上究竟是粉是黑x


28L  ==

我一枝花的美貌哟,你们这帮肤浅的人,只会注意性格,都不注意颜值的吗!


29L  ==

举手!我是顾大帅的声音粉!


30L  ==

+1

求顾昀骂我!


31L  ==

+2

求顾昀骂我!


33L  ==

+3

求顾昀骂我!


34L  ==

醒醒,你顾走的是宠粉人设。

骂人?你以为你是长庚还是沈易?

不存在的。


35L  ==

……扎心了,他为什么就不能跟隔壁林将军学学呢。


36L  ==

……或者隔壁严娘娘也可以啊。


37L  ==

额……林将军和严娘娘是谁?


38L  ==

指路隔壁残次品分区和六爻分区。

也是Priest旗下演员哦!都很好看!

不过杀破狼分区不允许讨论此分区无关演员啦。


39L  ==

……等下,只有我觉得,你们就这么讨论演员rps不好吧??

隔壁沈易那里因为rps拉郎撕了好几十贴啊。


40L  ==

楼上村里刚通网?


41L  ==

喂喂喂楼上不要开玩笑x

不过跟39科普一下,顾昀长庚一家亲,粉丝们都默认二位正主已公开。论坛里禁止讨论除长顾长以外的任何真人cp哦。

来自当年战斗在顾沈第一线的老年cp粉。

自己拆自己的本命,我现在还磕得很开心【。】


42L  ==

楼上带我。当年一枝花cp数不胜数。

如今只独宠心肝儿一人。

当年顾沈党多疯狂啊。

现在还不是一起磕顾长。

真香。


43L  ==

当年的长庚粉默默说一句……我一直磕顾长,从来没放弃。直到冷cp被正主盖章后。

我成了长顾党。


44L  ==

……当年的长庚唯粉默默捂心口。

我曾经还差点和顾长撕起来过。

如今我自己打脸不要太开心。


45L  ==

当年啊……

我是一枝花死忠粉,也是一路看着小长庚过来的。

以前从来不吃cp,俩人我都站唯,可以说是大小墙头了。

后来被两位正主强行塞糖,我的心情真的是复杂又愉悦。


46L  ==

复杂又愉悦+1

当年我还是顾沈时就对小殿下好感度很高了。

一度吃过长庚x陈轻絮。

不过陈姑娘是圈外人我就不多说了。

但是被拆心情还是很复杂。

可是仔细想想这两位在一起,我还觉得挺好吃?


47L  ==

好吃什么?

床上叫义父吗?


48L  ==

楼上举报了。


49L  ==(楼主)

太刺激,举报了。我还不想被封贴


50L  ==

惊现楼主!


51L  ==

惊现楼主!


52L  ==

我们水了50楼楼主终于出现了!


53L  ==

卧槽为什么一个日经贴我们能水50楼。


54L  ==(楼主)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这个帖子被了然大师开光了吧。


55L  ==

了然看了想打人hhhhh


56L  ==

等下,新人求科普!

我是第一次逛讨论rps还自拆的这么开心的论坛。

你们这么和谐的吗?

我上个墙头连AB个BA都能撕个三天三夜。


57L  ==

我们不是不撕逼,我们是不敢撕逼。

撕火了被正主挂怎么办?


58L  ==
what?!


59L  ==

看来真的是纯萌新。

朋友,西北一枝花了解一下!

朋友,混血小甜心了解一下!


60L  ==

喂喂喂小甜心到底是什么鬼啦!

一直跟迷这个称呼是怎么来的。

我殿下又不是嘤嘤嘤。

你以为曹春花哟!


61L  ==

我花无辜躺枪。


62L  ==

那么问题来了,杀破狼双花,究竟谁更美?


63L  ==

我投一枝花一票!


64L  ==

我也投一枝花一票!


65L  ==

一枝花!


66L  ==

喂喂喂小心小曹给你们嘤嘤嘤啊?!

投一枝花一票。


67L  ==

等下所以你们还是没有科普?

投一枝花。


68L  ==

一枝花这是满票胜利……?


69L  ==

大梁第一美男子名不虚传。


70L  ==

你们都不关心新人吗hhhh我来给新人科普啦。

我们长顾小分队致力于给新人卖诚挚的安利。

  顾昀,艺名顾子熹。是Priest旗下杀破狼分部的一名演员。出演过很多美丽将军之类攻气与骚气并存的角色,但是戏路其实很广哦,不过就是公司指望他这个定位圈粉而已hhh打戏都是自己上。颜值满分,声音满分,身材满分,体能满分,演技满分,音乐零分,宠粉一级。
  主要作品有《大梁》《玄铁》《雁回纪事》《沉香》《楼兰歌谣》《三秋桂子》等。尤其指出《沉香》,这部电影里大帅饰演的一个盲人香师,是我最喜欢的角色呜呜呜(也是最出名的一个非将军角色),又美又帅又让人心疼x
  因为多次饰演元帅之类的角色,导致路人一提到他就想起大帅。于是粉丝们一般都叫他顾大帅。
  在《大梁》中饰演一位自称西北一枝花的将军,封号安定侯。之后就侯爷一枝花之类的乱叫了。毕竟《大梁》太火了(摊手)

  长庚,真名李旻。据(顾昀)说长庚是小名。同样是Priest旗下杀破狼分部演员。颜值满分,演技满分,声音满分,性格满分,体能满分,手工满分,厨艺满分,对粉丝和蔼可亲,(顾昀说)笑起来很甜(然鹅粉丝只都觉得殿下笑起来温文尔雅)。因为沈易有次说殿下有外国混血,所以粉丝们叫他混血小甜心hhhhhh
  角色没有具体定位,因为演的东西太多了,前期大部分都是小角色,但几乎每一个都有亮点。
  代表作为《大梁》《雁回纪事》《三秋桂子》《临渊》系列《江南游》等。
  因为在《大梁》中饰演雁王殿下一举成名,粉丝都称他为“殿下”。
  而他也在出道作《雁回纪事》里饰演四皇子,也是小殿下。

  顺便说殿下在我喜欢的《沉香》里演的是香师的贴身小厮!啊!我是因为这部电影入的长顾你们敢信!我把电影碟片买了之后截下了那句“我家先生”的音频!每天听一百遍都不腻!还有他看先生的眼神!!!你们吃我小厮x先生的安利啊!!!!!!

  (跑题了,回来)

  两位演员是前后辈关系。长庚可以说是顾昀一手提携,刚出道时因为《雁回》火了一把,然后就去其他地方跑龙套了。《江南游》是那个时期的代表作。也是那时候跑龙套了《临渊》电影的第一部(第二部第三部就成主演了)。后来大概是沉淀够了?就和顾昀联袂主演了《大梁》《三秋桂子》,还在《玄铁》里面友情客串(客串的还是殿下hhhhh)

  而顾昀就不用多说了吧_(:з)∠)_童星了,小时候就主演过《定国安邦》(那时候还是翩翩少年啊~),一举成名之后演了无数电影电视剧,《雁回纪事》时带了长庚。也是那时候长庚才进入粉丝视线。
  虽然大家都说殿下代表作是《雁回》,但据说第一次演戏是演的电影《逐狼》,大制作的男主哎。不过后来这部电影因为太血腥还是封建迷信就被禁了,知道的人不多,我没看过反正_(:з)∠)_
  后来我们大帅进军电影界(说起来电影界长庚是前辈吧哈哈哈),《玄铁》质量多好我就不说了,反正现在票房记录还没有能超过的_(:з)∠)_《大梁》算是爆火后的又一个高潮,现在还没新剧,据说在旅(jie)游(hun),不过自《大梁》以后顾昀也算是圈子里良心剧的代表了。

  之前说那个撕逼会被正主挂是因为……顾昀这个人,他有毒,而且热衷于在研究粉丝们是怎么YY他的。曾经在微博上公开回复顾沈党“沈老妈子这穷酸样我怎么可能要他”,一度让顾昀沈易因为《楼兰歌谣》涨的新粉撕得血雨腥风,结果撕来撕去新粉们发现原来这是正主们很正常的相处方式。
  老粉表示你们习惯就好_(:з)∠)_
  但是!这就算了吧,撕逼嘛,圈里反正三天一回两天一次的,结果!顾昀这个人!截图把撕逼记录挂了出来!马赛克了一些脏话和id,说这些粉丝骂人水平不够,有造谣嫌疑,下次再骂请着重于沈易没有顾昀好看这一点疯狂怼……
  我闺蜜就在名单上,看到微博时又笑又哭。……

  而长庚,那时候他和顾昀的cp还不火,但他给顾昀的每条微博都点了个赞……

  反正自那以后顾昀的粉丝统统佛系,再也不撕逼了……

  而长庚粉。
  长庚粉。
  长庚粉。
  坛子里的长庚粉你们撕过吗。


71L  ==

没有,每天跟着正主快成佛了。


72L  ==

没有+1

除了当年还是唯粉时和cp粉差点撕起来。

那也是差点。

后来也求同存异了。


73L  ==

没有+2

正主每天修佛,要不是公开(并不)了我会觉得他哪天会出家。瘫。


74L  ==

没有+3

我庚情商太高,出道十年没见过有黑点,没见过有撕逼。


75L  ==

没有+4

说真的,我庚路人缘太好了吧,我周围不追星的朋友对他好感都很高。


76L  ==

没有+5

你庚真的是有毒。

说起来长庚粉吃长顾和顾长挺多的。(毕竟他们正主约等于就这么一个cp),我是早期长顾党,但之前是顾昀唯粉,从《雁回》就开始吃下这对儿。当年我们这对冷到不行,和顾长基本都换粮吃。有顾昀毒唯来踩我们,结果群里全都是一片“卧槽我们这么冷也会被唯粉踩”的震惊和“有点开心我去产粮”的太太。

没有人去撕,用粮把唯粉淹没了……

印象超深,那天“长顾”和“顾长”两个tag下多出来的粮至少100+。

冷cp白嫖党甚至开始期待起了被踩(闭嘴


77L  ==

顾昀粉:怕被正主挂而强行佛

长庚粉:正主这么佛我当然佛

长顾&顾长粉:我不佛不仅被唯粉踩,还会被正主踩,我还是佛吧。


78L  ==

楼上精辟。

长顾长入教第一课:谁上谁下我们另说,首先禁止ky,禁止撕逼。

ky者不仅举报还封号,撕逼者就(被正主)挂。


79L  ==

说好的你昀宠粉人设呢???

宠你为什么还挂你x


80L  ==

对你打码就是最高的宠爱!

我昀真的超级宠了好吗呜呜呜呜呜呜呜。

上次去接机下雨了,我去的早没带伞,工作人员给的雨衣不管用,我昀把他自己的伞给了我!
我现在还供着呢我会告诉你!


81L  ==

卧槽楼上嫉妒!!!!


82L  ==

嫉妒使我变形。


83L  ==

嫉妒使我失去理智。


84L  ==

嫉妒使我有丝分裂。


85L  ==

小长庚都没拿过顾昀的伞你就拿!

雁王殿下is  watching  you。


86L  ==

长庚当然没有顾昀的伞。

因为顾昀没有伞。

他哪次出门下雨不是长庚给他撑的伞!!!

80楼我赌五毛你的伞是顾昀助理的。


87L  ==

……楼上说的有理。我忽然理智。


88L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ei,80楼我也觉得你的伞是助理的。


89L  ==

说起来那个科普,音乐零分也太狠了吧x

好歹我昀还有一首曲子能听呢。


90L  ==

一曲三年为了谁!


91L  ==

长庚!


92L  ==

长庚!


93L  ==

长庚!


94L  ==

……yy过头了哎,谁说一曲三年是为了长庚,明明是折磨了三年长庚好吗。


95L  ==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96L  ==

我们昀不仅笛子吹不好,歌也唱不好。

可我们昀为了用好长庚做的笛子,练了三年,终于吹出一曲能听的。

那么问题来了,唱《月若流金》用了几年?


97L  ==

十年吧。

从认识长庚到公开(并不)关系不刚好十年吗?


98L  ==

楼上喂了我好大一口糖!


99L  ==

我们昀唱歌哪里不好了!你们知道他为了长庚一个人深夜苦练多久吗!你们知道他有多努力吗!


100L  ==

粉随正主,你昀粉丝跟你昀一样戏精。

(声明我是粉

(一百楼我,开心)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484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